『像水终将融于水中。』

【能德】逐风

  天灾,或许是天降的狂风暴雨,霜寒冻雪,又或者是突然出现的贯穿了整片大陆的地裂缝,一场撕裂了山川与河流的地震。在天灾面前,生命渺小如尘埃,哭泣叫喊与求救交杂在风的呼啸声中。天灾过后,源石蔓延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天灾和矿石病成了悬在泰拉大陆每一个人头顶的巨剑。


  ——但即使是天灾袭击之处,人的脚步也依旧会到达这里。


  由传闻中的“大帝”成立的企鹅物流,奉行着有求必达的准则。哪怕目的地是正在交战的边界,又或是被天灾袭击的城市,员工的安全排在其次,客户的需要才是上帝。


  “喂——德克萨斯!”能天使抱着被交付的货物跳跃在沙漠上突起的一块块石头上。她的轻盈而欢快的卷着风沙而过,跃上了最高的那块岩石后便把货物放在一旁朝着正开车前来的鲁珀族少女挥手,她一边环视着周遭的地形一边轻松地和人打了个招呼。面上始终带着经年不变的笑容。


  能天使有种魔力,德克萨斯想,她眼看着能天使双手抱起货物然后自岩石上一跃而下却没有激起一点沙尘,带着得意洋洋地笑朝自己走来。无论是怎么样的险境,到了能天使手上,都变成了能轻松化解的小场面。她的铳是她无往不利的通行证,是她作为拉特兰的骄傲,是她行走于这片土地上唯一的可以仰仗之物。能天使不曾惧怕亦不会退却。她永远追逐着风的方向行进着。


  德克萨斯摇下了车窗,和能天使对视着。她在能天使眼中看到了兴奋的光芒便懂了她想做的事。在“crazy”方面,德克萨斯其实和能天使如出一辙,她们是同一类的疯子,于是灵魂便在风与沙协奏而成的奏鸣曲中起舞。漫长的对视后,是德克萨斯先以一声轻笑打破的平衡,她打开车门自上而下地俯视着能天使,伸手接过她递上来的货物,再又把放在副驾驶上的铳抛到了能天使手上。


  能天使钟爱德克萨斯抛铳的这个动作,这让她满腔的热血从心脏漫涌到四肢的每一个角落。她朝德克萨斯眨了眨眼,而后又转头跃上了那块矗立在沙漠之上的巨石。能天使跃起时带起了铺天的飞沙,德克萨斯躲闪不及,被扑了一身混着硝烟味的黄沙。抬眸时正巧对上了能天使抱歉的鞠躬。


  是沙尘暴,德克萨斯看着眼前翻滚而来的巨浪心说着,然后便重重地拉上车门。第一颗子弹飞出的时间与她踩下油门的时间几乎分秒不差,轮胎与地面摩擦的声音被铳响起的声音盖住。


  摩擦声,枪响声,风沙声。无数声音混杂在这一场疯狂的奔袭中。德克萨斯嫌喧闹,便空出了收按开车载音乐,空的歌声充斥在不大的车厢中,盖住了一份喧嚣。德克萨斯却似乎还嫌不够劲,一把将音乐拧至最大声,原本甜蜜的歌曲瞬间多出了一分歇斯底里的疯狂,犹如情至最深处的爱,交缠最为激烈的情人——她什么也不怕,什么也不担心,德克萨斯知道她只要向前冲去就好。她知道——能天使会为她扫除一切障碍。她就那么笃信着,把生命毫无保留地交托在能天使手上。


  德克萨斯把油门踩到最大,转眼间便冲出了风沙最为猛烈的区域。窗边的景色瞬间开阔,德克萨斯调下了车窗,空甜蜜的歌声便顺着风传进了能天使的耳朵中。偶像的歌曲大多关于恋爱,空也逃不过这个定理。偶像小姐的恋爱总是甜腻的,把爱比作冰淇淋和彩虹,与风沙格格不入。


  “能——天——使——”德克萨斯喊着,回应她的是一颗瞬间击碎了袭来的石块的子弹。她难得的笑声顺着飓风飞散,散在沙漠的每个角落上。风顺着车窗涌进车内,但德克萨斯毫不在意。她知道——


  她在亲吻着风。


  她在亲吻能天使掠过的痕迹。


  ————————————————


  是我流能德!!!很想看能天使跳跃在石块上这样的画面结果就写出了这种东西啦ᐕ)⁾⁾


  是我流脑内能德 感谢食用(˘͈ᵕ ˘͈)


评论(1)
热度(33)

© 花栀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