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水终将融于水中。』

【露中】能倒背律法的龙为什么要被拿剑指着啊(二)

一条【根正苗红】龙和一位【中二期】骑士的故事 

想写个傻傻的故事

1走这里:

――――――――――――――   

     “开门啊恶龙!来和我一战!”

  伊万想了想.今天是那个小骑士第好多好多次来砸门了.

  今天又要被那位小骑士捶打多久呢?

      那位骑士第一次来砸门的时候伊万还饶有兴致的听着.

    “开门啊开门啊!”朝气蓬勃的声音,我喜欢.伊万想.

  结果对方就卡了壳,似乎没想好该用什么理由把自己叫出来.

  王耀.紧皱眉头想理由.jpg

  伊万.皱着眉头想自己有什么恶习.jpg

  有了,伊万想到.自己除了帅,似乎就没有其他问题了.那就这个吧.美貌是一种罪过,伊万总记得这句话.

  于是他推开了门,摆出一个自认为最为和善的笑容对那人一笑.

“要是想不到该怎么把万尼亚喊出来的话,就说――唔啊!!!”一剑刺来,伊万下意识去挡,然后.咔.剑,断了。碎片散落在伊万的脚下。

  没眼看了,伊万低下头一脸沉重,悄悄抬了眼看那人的表情,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身为西界最优秀的龙,伊万怎么能容忍有人在自己面前哭泣的事,连忙安慰道:“你看啊我弄断了你的剑现在你有理由来追杀我了...”然后伊万就被剑柄丢了头,看看那人,眼圈发红还一副强忍的样子.

  可爱,想泡。

  于是伊万转身回了洞里,翻出两把剑.递给王耀,清了清嗓子开口:“请问你被弄断的是这把金宝剑还是银宝剑,龙的洞窟里什么都有。”

  结果伊万刚开口王耀的眼睛就更红了,“你还我的屠龙契约胜利之物理学神圣大宝剑!!!”

       说完就一跺脚的跑了

     “???”啥,啥剑??

  伊万无法,只能收了地上的碎片抱回山洞里,这咋整.伊万困惑,用胶水行不行的.502那种的。

  最后以伊万的五个手指都被黏住而结束.

  伊万没想过明天那人不来怎么办,他总会来的.

  自己还不知道他名字呢。

  第二天王耀真的来了,带着一根树枝来的

  第二天伊万也出去了,用手夹着剑出去的

  伊万把剑甩给了王耀,结果王耀没接住,剑掉在了地上,摔成了几段,还是原来的造型还能看出胶水粘着的痕迹。

     “...”

     “...”

    “我王耀,势必要屠了你这条恶龙!!!”

  跑了,又跑了.

  至少知道他名字了,伊万安慰自己。

  王耀,王耀,朝气蓬勃的名字。

  喜欢,想泡。

  于是伊万把碎片又收回了自己洞里,继续.试试看焊接行不行。

  最后以剑多了几个丑不拉几的补痕还粗了一圈结束.

  算了算了,至少能用,伊万想.

  是王耀的话,用根木头都是可爱的。

  第二天王耀依旧来了,还是昨天的那个树枝.

  伊万面带微笑把修好的剑给了王耀,还带着一副快来夸我的表情.

  谁知王耀把剑一丢就拿着树枝戳着伊万胸口.

     “这么搓的剑你哄谁呢?”王耀说

  伊万不解,明明剑就在地上啊你这么说它很伤心的.

     “你和买山裙子去哄骗皇城姑娘的混蛋有什么区别!!”说着拿着树枝抽在了伊万身上。

  一点都不痛,伊万想.甚至还有点爽。

  伊万看着被丢在了地上的屠龙圣剑叹口气,等我被耀抽完了我就带你回我的宝库把你裱起来。

  最后王耀还是走了,带着抽人一顿的痛快感走了.

  其实龙族都皮糙肉厚的,就王耀那点力度就和捶背差不多,但伊万还是尽心尽责的配合王耀叫了几声,结果还没酝酿出感情叫到凄惨处王耀就停了手.

  眼里还带了怜惜.

  肯定是心疼我,伊万美滋滋的想.

  手痛,王耀下了山回到自己的住处,龙的皮真硬,再打下去自己要哭了。

  丢人

  王耀天天都会来,向伊万讨要自己的剑。

  伊万偷偷把剑送去了矮人那里,一个手精巧的犹如神技的种族。


  伊万忽然觉得生活有了盼头,期待着明天见到王耀.

  和他的小树枝。


       第四天,第五天.时间这样一天天过去,从夏日到了初秋。

       于是伊万过上了早上被伊万打一顿,中午午睡休息一下,下午去森林采野果,晚上挑拣出最好看的果子堆在一旁,第二天早上把果子给王耀,然后载被他打一顿的日子。

       恋爱使人痴傻,使人痴傻

 

       王耀后来也还是机缘巧合又得了一把剑,还刻有屠龙圣剑·限定版的字样。

       寒光凛凛的,一出鞘还有剑鸣声的那种,一看就知道是屠龙标配武器,还附带了什么这是第一位屠龙者的武器上面沾染着无数巨龙的鲜血这样的传说.

       伊万看到那把剑的时候缩了一缩,怂了。

       要不趁这个时候和王耀表白吧,伊万思考。

       说不定能活下来

 

       王耀第一次把伊万逼入了困境,只要轻轻一刺伊万就能血溅洞口,结果王耀把剑丢了。

     “哼,”王耀不屑一笑,“快把我的剑还来!恶龙!”

     “我可不需要用别人的遗物来做勇者。”

       正直,想泡

       伊万想。

       还是没把剑还给王耀,王耀继续气鼓鼓的走了。

 

      王耀说不清自己在想什么,他突然不想屠龙了。

————————————

你想嫖龙啊王耀


评论(3)
热度(128)

© 花栀酒。 | Powered by LOFTER